關於我們

  本公司成立於2000年四月,從事網路影音視訊系統設計與開發,公司成立初期除了承接企業e化網路工程與網站架設等業務外,更提供免費網路資源給廣大網友申請與使用,其中包括討論區、留言板、網頁計數器、和簡易好用的網路聊天室。

  由於不限定族群申請免費資源與進站聊天,每日吸引大量人次上網進站使用各項資源,更創下日進站人數上萬人次的輝煌紀錄,超大流量、超穩定的主機常令入口網站業者嘆為觀止、視訊平台業者與主機經銷業者的青睞。

  本公司歷經網路供需與技術的演進,網際網路正式趨向多元與商業發展,國內視訊業者因本公司聊天室技術與穩定的主機系統,委託本公司開發「企業遠端視訊平台」與「視訊聊天平台」,本公司為因應需求日增的市場,視訊系統平台便成為本公司重要業務與主要產品之一。

  在本公司堅持積極創新、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下,直至今日歷經市場的挑戰與考驗,除榮穫網路聊天室龍頭業者UThome的認同與口碑外,在視訊系統平台供應商中也佔有一席之地。


電話:02-2765-4066 傳真:02-2765-9081 
版權所有•轉載、複製使用必究 Copyright c 2005- Reserved.